今天原本想跟你们分享这几天我过得怎么样...
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有一个人比这则Blog更重要... =)
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有一个人比这则Blog更重要... =)
所以今天的Blog先丢去旁边、Delay到明天... x)
刚才,我才知道我的Ahma-姿琪不久前动手术并有了后遗症...
她失去了记忆...连怎么握笔、说话都忘了...=(
真的很心痛,PMR她是怎么熬过去的吖? 一定很痛苦吧!
连我都忘了..."21Nov看过你的照片、大概知道" ...
听了都觉得好心酸、要靠日记来确定自己的过去...=(
你不能像正常人一样说话了...对不起、帮不到你什么... ='(
Ahma、为什么不早告诉我呢? 不要忘记我好吗?
以前Sejarah你很喜欢到我的班找Pn.Chong...=)
记得吗? 我很喜欢趁机跟你打招呼...^_^
Puan Chong是我的Sejarah老师、有教你的班的...(她很疼你滴^_^)
我答应你一定要拿Champion在Intergroup比赛... =)
我做到了! 好希望你会记得我...=) 加油!
嗯、以前你也很喜欢打羽毛球 =) 打的满身是汗...
你很喜欢Smurf...我送你的生日礼物、还留着么?
记得你很你怎么鼓励我、教我吗?
St.John你帮我真的好多好多...以前、我是连Stepping都失败的人...
如果你没有鼓励我、我应该会放弃St.John吧! ^_^
还好、因为你的鼓励...我才没有放弃一个那么好的团体 =)
别人都说我是外星人、因为我爱Marching...(这是真的哟!)
Marching是你让我真正想要努力的东西... =) 喜欢Marching的原因...
你比任何栽培我的人还棒! 相信自己、你很棒! ^_^
I know is too late to
apologize...Ahma!
Sorry、I cant help you anything except Pray
for you...
Because I know that pray is a
powerful tool... ^_^
Dearest God、
That's a girl called Tan Jyy Chyi...
She's so special in your eyes...
Jesus I know that you always be with
me, Jyy Chyi and everyone.
I know that God has opened a window
of opportunity in her...
She's need you very much, God...
There were be an awakening in her
heart to the reality of God.
Keep her sober God...Keep her awake
and watching...
Keep me praying for her...For your
coming soon.
I must not Slumber, the trumpet will
soon sound and
Jyy Chyi don't want to be left behind...
She's want to go with You when you're
come...
Amen.
Ahma hope you get well
soon...Although you forgot me,
But I always be there when you need.
=)
Sorry, that's just what I can do...
^_^
Don't be afraid, Everyone Love You...

Jyy Chyi真的失去记忆??
ReplyDelete并不是完全失去记忆...
ReplyDelete只是记忆力变差+记忆很模糊...
可能她知道你是谁,
但是她却不记得跟你发生过什么事了...
你认识她吗?
嗯,认识。
ReplyDelete我问过她了,
ReplyDelete她不记得你了...